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

【喻黄】分手

*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

*喻黄

*OOC预警,有私设,撞梗算我借的吧

*沉迷老套的情节

 

 

 

“少天……少天…….”

“哈…..”黄少天猛的睁开眼睛,想起梦里那个不断呼唤自己的声音,揉了揉太阳穴,叹了口气。

“不就是分手吗,黄少天,怎么这么没出息啊……”黄少天自嘲的笑了一下,看了看窗外,天已经蒙蒙亮了。自打和喻文州分手以后黄少天再也没睡过懒觉,该说是身边少了个人少了点安全感,还是就是少了喻文州才难以安眠。他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被梦境扰得毫无睡意后,黄少天干脆掀开被子慢悠悠的起了床。洗漱完毕,时间还早,他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刚打开就看到一堆消息弹出来,基本都是给他的生日祝福。

他笑了笑,有点感动。要不是这么一波人,他还真不会在意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将消息翻到底,没有看到期望中的那个名字,说不失落是假的,但也是意料之中,并没有那么失望,毕竟是他自己亲手推开了他,那就放下吧,他黄少天从来不该是那么矫情的人。

收拾好心情点开了通讯录,边拨电话边往门外走。

“喂,老叶啊,你们哪儿呢,诶我跟你说啊,今儿咱可是得不醉不归啊,别扯什么你一杯倒,我过生日,当然是得放纵放纵,你祝福都送了就顺道舍命陪君子呗,诶我怎么不是君子了,你说清楚……”

三个大男人凑一块儿,也不能是像姑娘一样逛吃一天,也没那个心情去唱歌看电影,就干脆找个网吧打了一天游戏,傍晚见时间差不多了也就收拾收拾找了家饭店。

“少天啊,说说吧,你和文州到底怎么回事儿,你俩这也不是第一次闹分手,怎么,这次作大发了,真分了?别吧,按文州的性格来看怕是不会这么轻易放开你的吧。”

“谁作了,谁作了啊,嘿我这就不懂了,怎么还就是我作了,唉,你不知道,喻文州他……唉,算了算了,不说了,这次是真分了。诶诶诶,我这好歹是过个生日,咱能不能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啊,想起来就烦,换话题换话题,我跟你们说啊,上周吧,我们公司来了个新人…….”

闲扯一通加上黄少天本来就心情郁结,就难免喝的稍微多了点,叶修那个酒量自然是不可能还醒着。张佳乐看着这两个人突然觉得有些头疼。再三确认黄少天能自己回去以后扶着叶修上了出租车。

“咔,咚。”黄少天晃晃悠悠走回家,路上就已经醒了一些了。关上门,眯着眼看着一片漆黑的客厅,沙发上好像有个人坐在月光里。那个人他太熟悉,熟悉到瞟一眼那个身影就能知道是谁。黄少天转身就想开门出去,在将手放在门把手上时愣了一下,又放下手晃晃悠悠转身走到客厅单人沙发上坐下。

“你来干嘛?不是,你怎么进来的?我没记错的话,喻先生你应该是没有钥匙了,你现在这样是私闯民宅你知不知道。”黄少天随手点了支烟,翘着二郎腿身子向后靠了靠,全然一副我是你大爷,你干嘛我都无所谓的模样。

“钥匙我有备份的,我来我男朋友的家不算私闯民宅。我以为这么久了你该冷静下来了。少抽烟”喻文州拿出上衣口袋里的备份钥匙晃了晃放在身前的茶几上,看到人点烟皱了皱眉,微起身伸手把黄少天手里的烟接过来顺势深吸了一口,掐灭在烟灰缸里。“我来找你谈谈,少天。”

“喻文州我说你能不能不那么自大啊,你说谈谈就谈谈,凭什么啊,我记得我说过要分手了吧,我今天还就不想和你谈,这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,你到底什么时候能不这么阴魂不散啊。整天就少天少天少天,早上梦里喊个不停就算了,这晚上在这儿了你还喊,能不能不要再来烦我啊!”兴许是喝了酒,酒劲还没下去,黄少天有些激动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还有些语无伦次。他就是想不通到底为什么每次喻文州都是这么冷静沉着,为什么自己又这么没出息,这次明明就下定决心要和他断了,但听到他叫自己就还是会心里一颤。

“少天,你先看这个。”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话忍不住轻笑了一下,起身把一个不小的盒子递到了他面前。

“你……”黄少天有些懵的接过盒子,迟迟没有动手打开。他猜不到里面是什么,也不打算猜,就呆呆的站在那儿。

喻文州见黄少天没有动手的迹象,便伸手把盒子揭开,将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。

“这是银行卡,这是户口本,房产证,房子钥匙,车钥匙。房产证上是我们两个人的名字。”喻文州最后从盒子里拿出一个小的盒子,黄少天不用猜就知道那是什么了。喻文州拉过他的手,取出戒指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,凑到他耳边轻轻的吹了口气。“少天,我没有同意你的分手,我们就没有分手,现在我把我的一切我的未来都给你了,你的想法呢。”

“…..啊!你这个人真的是,烦死了!”黄少天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,伸手拉过喻文州的衣领有些发狠的啃上了他的嘴唇。本想用力撕咬到他解气,却又舍不得,只好草草咬两口就放开对方。所以这么长时间一直是他一个人在这里闹咯!叶修那个乌鸦嘴!

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看着黄少天别扭可爱的样子,喻文州的笑意盈满了眼睛,心里暗自松了口气,一手托着黄少天的脑袋再次亲了上去,一手慢慢探进了他的衬衫里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少天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好久不写东西,很多bug请见谅,欢迎提出意见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