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

【喻黄】WAKE UP

*少天生日快乐

*小学生文笔

*第一次写HE,老梗,狗血

*OOC,OOC,OOC

 

 

“队长队长,我跟你说啊,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又来抢我们的boss了,啊啊啊,他真的好心脏啊!居然拿你来骗我分散我的注意力!太过分了,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队长。队长,要是你也在就好了,不过没关系,队长你下次一定要在啊,用战术玩儿死那个凑表脸的,看他抢不抢boss!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,不,队长我不是说你心脏啊,我是说你比他聪明,对,队长是最聪明的!”

“……”

“队长队长,还有啊,今天郑轩居然带着小卢抢我的零食啊卧槽,还是不是好队友了,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!这群人简直欠管理欠调教啊!但是但是本剑圣立马发动了三段斩,上挑,落英式,最后还是护住了我仅剩的那点薯片!啊,对了对了,是队长你最喜欢的青柠味!改天带来我们一起吃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队长啊,跟你说,小卢他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!心也越来越脏了诶!网上那些妹子老说小卢是我们俩的儿子,嗯,虽然是胡说,但是他好像真的继承了我们两个的优点诶!小卢以后一定也能好好带领蓝雨走向巅峰的!”

“……”

“文州,最近你都不在家,我一个人吃饭都觉得,好寂寞啊,没人听我说话,睡觉的时候少了个真人抱枕真的好不习惯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文州……你理理我啊……”黄少天坐在白色的病床边,病房内全是令人发冷的白色,除了他的声音,就只有各种机器发出嘀嘀嘀的声响,他从白色的被子里抓住男人的手,声音有点哽咽。

此刻躺在病床上的正是荣耀职业联盟,蓝雨战队的队长,喻文州。

三个月前的一个傍晚,喻文州正一边给黄少天买他最爱的那家布丁一边和黄少天打着电话,听着黄少天哼哼着肚子饿,问他为什么还不回家,眼里尽是温柔。

忽然一辆行驶不稳的卡车直直地冲过来,没有要刹车的迹象。

“队长?队长?怎么了队长?好大的声音,队长你说话啊,队长?”喻文州的手机显示着还在通话中人却倒在了血泊中。目睹这一惊人一幕的路人都被吓得不轻,手忙脚乱的打电话叫救护车和警察。

“请问是手机主人的朋友吗?”

“对对对,文州他怎么了?刚刚好像有很大的撞击声。发生什么事了?”黄少天听到是陌生人接起的电话心底升起一股不安和恐惧。焦急的询问着现场的情况。

“我是布丁屋的老板,您的朋友刚刚出了车祸,肇事车主貌似喝了不少酒,现在救护车已经来了,准备送往XX医院。请你……”

黄少天不可置信的呆愣在一边,手机顺着手的空隙掉落在地。恐惧瞬间爬满全身。

“喂?喂?先生?”

“啊,好XX医院是吧?谢谢您了。”黄少天回过神来,急忙捡起手机,语句少有的简洁,道过谢后衣服都来不及换,立马冲到了医院。

“医生,医生,文州他……怎么样了?就是,就是刚刚车祸送过来的那个男人!”黄少天到了医院随手抓着一个医生追问着。

“你是他的家属吧,还在手术中,请耐心等等。”

黄少天松开医生的手,走到手术室门前焦急的等着,那段时间对他来说就是度秒如年。他颤抖着手打电话通知了郑轩等人。不一会儿,各位就纷纷赶来,一边焦急的望着手术室,一边安慰着快哭出来的黄少天。

手术室的灯熄灭,医生皱着眉从里面走出来。

“医生,手术怎么样了?”黄少天看着医生皱眉不太敢开口问,郑轩首先发问。

“命是保住了,但是……能不能醒来就难说了……唉,进去看看吧。”医生摇摇头,慢慢走开。

“什……什么……”黄少天听到后一脸呆滞绝望充斥着他的大脑。颤抖得几乎站不住。徐景熙见黄少天要倒下去急忙撑住黄少天。

“黄少,队长他并不是醒不来了啊,我们先进去看看吧。”

“对,对,文州他会醒的!”黄少天站稳后快步走到喻文州身边,看着他苍白的脸色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颊。

最开始,黄少天执意要一直陪着喻文州,守了好几天,寸步不离。看着黄少天精神状态越来越差,叶修终于是看不下去,好说歹说让黄少天回去休息休息。之后的三个月,每到夜晚蓝雨的各位就轮流守班,白天依然是黄少天不停的跟他说话。

时间回到一开始。

“文州……你不在,大家的状态都不好,我们还要拿冠军啊,所以,你快醒来吧……文州……”

黄少天看着床上的人依然毫无血色的脸,依然紧闭的眼睛,想起之前那双眼睛是如何温柔的注视着他,如何带笑的跟他对视。眼泪又有涌出的迹象。

“文州啊,你看,一到你面前,我总是不像我自己,所有眼泪,都用在你身上了,你还不起来赔我吗?”

黄少天紧了紧握着喻文州的手,慢慢趴在了被子上。

“文州……我觉得我快要撑不下去了…...现在我没有你真的什么都做不好了,你快点醒来好不好……文州……”因为蒙在被子里的关系,黄少天的声音不是很清晰,但是明显的哽咽怎么也掩饰不了。

黄少天在床上趴了一会儿,忽然感受到自己握着的喻文州的手指动了动,惊讶的抬起头,紧盯着喻文州闭着的双眼。盯了好久,依然不见动静。就在黄少天快要失望的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的时候,床上人的眼睛缓缓睁开了。

“……少……少天……”床上的人虚弱的露出一抹温暖的笑

黄少天愣了一会儿立马激动的按下了床头的呼叫铃,眼泪终于是忍不住夺眶而出。而床上的人依旧温柔的注视着这个手忙脚乱满脸泪水的人。

“少天……好久,不见……”

 

 

第一次写HE,还是感觉自己写得好平淡。。。没什么让人觉得可以情感起伏的地方。。。很老套的情节,脑洞依然来自一句话【文州,你理理我】我知道我非常OOC,我的少天不可能那么弱气,有BUG,求不嫌弃,下次一定多注意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