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

【生贺】酒


#酒儿生日快乐!
#原创BL
@魏予慕_老王真可爱
虽然是我练车的时候赶的,可能不太好。
但是这不妨碍 我永远爱我酒!

八月的气温总是极致的诠释着夏日的张扬和热情,即使是在太阳西落,天色渐暗的时候,也依然难以让人从炎热中获得新生。但也正因如此,夏日的街道总是热闹的,不似冬夜那样苍凉。
“俞哥,都这个点了,你说这酒儿咋还没来啊,别是迷路了吧。”徐长安百无聊赖的瘫在沙发上。
“.....也不是没有可能,打个电话问问吧。”被徐长安这么一说,俞七突然惊坐起。拨通了陟酒的电话。
“喂,俞哥,我.....迷路了.....”电话刚接通就传来陟酒郁闷的求救。
“果然....不是让你打车吗,怎么还能迷路?”俞七无奈的叹了口气,用口型告诉身边的人陟酒迷路了。
“呃,那段路堵车堵太久了,没有要动的迹象,就,下来自己走了。”陟酒挠了挠头,他也没想到这么小段路自己都会迷路啊。
“行吧行吧,你看看你周围有什么建筑,我让王尘去接你。”
“我这儿有个日料店......等等,谁?王尘?诶你等会儿....”
“行了,他去了,你在那儿等着。”俞七打断了陟酒的话,看他听到这名字的反应,暧昧的看了一眼王尘。
挂断电话后,王尘眼神复杂的看着俞七,欲言又止。
“怎么?还不去啊?”俞七挑眉。
“嗯,马上....那个....”
“吞吞吐吐的干嘛啊?”徐长安看得一头雾水,什么啊,这咋回事儿啊?
“我这样,可以吗?”王尘眼睛不自觉往别处瞟了瞟,脸上有些可以的红色。
“王尘?等等?什么个意思?”徐长安突然坐起,瞪大了眼睛,好像知道了些什么。
“行了,宝贝儿,你先别问他了,王尘你现在很好,只是再不去酒儿怕是自己找回来了。”
“好,我去了。”王尘小跑着出了门。
“诶,俞哥,王尘他......”徐长安心中的八卦之魂似乎被点燃了,看向俞七的眼睛都在发亮。
“你才看出来啊?小傻子。”俞七揉了揉对方的头。
王尘是俞七在国外时认识的,在那段难熬的日子里,多是王尘和他相互依靠着走过来的。在俞七回国后不久,王尘也回到了D市,并通过俞七结识了徐、陟两人。
王尘有些匆忙的跑往日料店的方向,远远的就看见站在路口挠头的陟酒。
“陟酒。”
“尘哥!你可来了!我快给愁死了!”陟酒一脸看到救命恩人的表情跑到人面前,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。
“这么大人了,怎么还能丢?走吧,他们要等急了。”王尘暗自叹了口气。
陟酒一路手舞足蹈的跟王尘描述着自己是如何走丢的,说着说着就走到了酒店房间门口。刚推开门,头顶上就撒下一堆彩带。
“酒儿,生日快乐!”就见俞七和徐长安一人站在一边,手拿着刚用过的拉炮。
“生日快乐,陟酒。”王尘转身帮陟酒拿下了头顶的彩带,语气温和,嘴角带笑。
“谢啦。哎哟,这么一大桌子我爱吃的。你们很有心嘛。”陟酒笑嘻嘻的走进房间,飘忽的眼神和泛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。
陟酒走到吧台看见几瓶酒,冲俞七扬了扬眉。他虽然叫陟酒,但其实是不怎么喝酒的,平时俞七和徐长安也不让他喝。当然,这个原因就不言而喻了。
“你这不是过生日吗,破例让你喝一点呗。”听到俞七这么说,陟酒的眼睛瞬间闪出了亮光。
酒足饭饱,四个人坐在吧台上喝着酒闲聊。陟酒刚刚吃饭的时候就喝了一些酒了,已经有些意识模糊,再喝点就开始滔滔不绝了。
“尘哥!你说你怎么生的这么好看啊,嘿嘿嘿。”陟酒一手搭上了王尘的肩,一手捏着人的下巴左右转,好像在鉴赏一个艺术品一样。
“陟酒,你喝多了。”王尘抓着陟酒的手,无奈的看着他。
“我才没喝多!尘哥,你,你放开!嘿嘿嘿,尘哥!你说实话!你喜不喜欢我!反正,嘿嘿嘿,我挺喜欢你的。你看,俞哥和长安两个人,就天天搁那儿秀,我整天,吃狗粮,都他妈吃腻了。要不,咱俩就,嘿嘿,就,凑合凑合,也给他们,喂喂狗粮!”陟酒甩开王尘的手,两只手搭上了人的肩,几乎整个人倚在王尘身上,一会儿摸摸他的脸,一会儿揉揉他的耳朵。又把脑袋整个埋在人锁骨处,细声细气的呢喃。
“好。”看人挂在自己身上撒酒疯的人,王尘轻笑了一声。带着满眼的笑意回应了对方。
“啧啧啧啧啧,宝贝儿,你看看这俩人。行了行了,我看酒儿也不能喝了,老王,酒儿就交给你了哈,我也带着我家宝贝儿回家睡觉了。”俞七搂着徐长安走出房间。
“诶诶诶,俞哥,他俩到底什么时候的事啊。”徐长安刚出门就抓着俞七追问。
“王尘啊,挺早就计划着把咱酒拐跑了的。”
确实,王尘第一眼见到陟酒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完了,脑海里再也抹不掉那个人的笑脸。本来计划着慢慢来,循序渐进,怕吓跑了对方。没想到这人还抢先了一步,虽然意识不够清晰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,既然说出了口,他就不会给人反悔的机会。
清晨,阳光照进房间里,陟酒挣扎着睁开了眼,感觉自己的头快炸了,心里暗骂自己不该喝这么多。
“醒了?”陟酒的耳边突然响起一道男声。
“尘...尘哥?你....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“你说呢?你昨天不是还要以身相许吗?”王尘挑眉,强忍住笑意淡淡的看着陟酒。
【要不,咱就,嘿嘿,就,凑合凑合.....】
昨天的记忆断断续续,一点一点的在陟酒脑海里上演。
“卧槽,尘哥,不是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陟酒连忙摆手。完了完了完了,啧,早知道喝酒误事,这他妈....他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吧....
“怎么,说话不算数了吗?”王尘故作失落的垂下眼睑,语气带着一丝委屈。
“不是,尘哥!唉,算了算了,我陟酒就是喜欢你王尘,咋的!你就说乐不乐意吧!”陟酒一脸莫名的英勇就义的表情逗乐了王尘,对方轻笑出声。
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王尘轻轻的说着,摆正了陟酒的脑袋,对着他盯了许久的双唇吻了上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